腿肉蘑菇来一打

千粉回馈,楚郭文点梗~

😂😂😂抱歉占tag 

我这两天和朋友出来自驾游,结果被大雨耽误了回程,导致一直没有时间更新。朋友说明天可以到家,所以《先婚后爱(大误)》要明天才能恢复更新。

基友说乐乎一千粉要写回馈文,所以我也决定给大家写一个回馈文。

cp限定楚郭,不逆(因为写不好),不写ABO(我看,但是写不好)。甜虐不限。

我自己有个梗: 镇魂剧版世界基础上架空,郭长城因为不胜相亲的烦恼,和舅妈摊牌自己喜欢男的,结果过了几天,舅妈又给他安排了一次相亲。他硬着头皮去了,结果相亲对象是楚恕之。
大体上是个和《先婚后爱(大误)》一致的无脑甜文。

大家想看这个,就回复相亲梗就可以~

如果有很有意思的梗也可以留言,如果很多人都想看,我也会写哒~

评论(55)
热度(91)

腿肉蘑菇来一打

嗑CP使我快乐

© 腿肉蘑菇来一打 | Powered by LOFTER